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
首頁> 中心簡介>中心位置圖
中心位置圖IHMT Map

公共運輸

1.搭乘至臺中站下車後,轉搭乘公車(161_高鐵臺中站_中科管理局)至臺中榮總,步行至臺灣大道。
2.再搭乘公車(307_新民高中_梧棲觀光漁港)至港灣技術中心站。(車程約65分鐘)
詳情請參考:巴士圖片臺中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

1.搭乘至臺中火車站(A月台)下車後,步行至臺中車站(臺灣大道)。
2.再搭乘公車(307_新民高中_梧棲觀光漁港)至港灣技術中心站。(車程約61分鐘)
詳情請參考:巴士圖片臺中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

1.搭乘至臺中朝馬站轉運站(朝富路)下車後,步行至臺灣大道(秋紅谷)。
2.再搭乘公車(307_新民高中_梧棲觀光漁港)至港灣技術中心站。(車程約45分鐘)
詳情請參考:巴士圖片臺中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
自行駕車

中心位址圖
國道名稱 交通資訊
國道一號圖片國道一號(中山高速公路) 在臺中交流道(178K)下往沙鹿方向,接臺灣大道行駛,至臨港路右轉約1.7公里到達本中心。
在臺中系統交流道(165K)下接國道4號 (豐原/清水), 往西(清水)方向行駛,接臨港路行駛約8公里,即可到達本中心。
國道三號圖片國道三號(福爾摩沙高速公路) 在中港系統交流道(169K)下接國道4號(清水╱神岡),往西(清水)方向行駛,接臨港路(臺17線)行駛約8公里,即可到達本中心。

本所位置圖

本所位址圖
位址:105004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0號
服務電話:(02)23496789
詳細位置圖